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买房看风水 如何看房子风水 买房风水禁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5-20 10:11

[摘要] 买房通常是一辈子的大事,购房者不仅关心楼盘价格、面积、商业配套,还格外关注户型朝向、周边环境,甚至整个区域的势态。网络调查显示,超过42%的网友称买房时会关注风水条件。

1

买房通常是一辈子的大事,购房者不仅关心楼盘价格、面积、商业配套,还格外关注户型朝向、周边环境,甚至整个区域的势态。网络调查显示,超过42%的网友称买房时会关注条件。

买房看,李东明 “三招教你快速看”

首先看楼盘规划,前面是低层,后面是高层,前面不会被挡住。从楼盘来看,前低后高,中间低两边高。(推荐临汾楼盘:日出东方)

第二是水景布局,水是养命之源,要恰当好处(推荐临汾楼盘:水云间),不是越大越好,要在当旺的地方,比如说会所、售楼处前面有水景,带动财旺。但如果大水景布局于“丁”位时,会对人丁造成极大伤害。

再次是楼盘的主朝向,以向着大马路、地形斜坡或背山面水来定位,不顺从地形强扭角度追求坐向,设计别扭,此外,没有统一坐向,就是没有任何规划,造成圆形布局,各山各向,均凶多吉少。

(讲解人:李东明,广州周易命名学者、世界华人周易协会常务理事)

买房看,荆议民 “几类楼盘好,值得购买”

1.楼盘地块形状方正圆润或呈吉祥形状,社区居住和谐,身体比较健康、长寿。

2.楼盘入口前方有广场、公园或开阔干净的空地。

3.整个楼盘方圆平整,优美。前后落差太大,对人们身体、心理不舒服的影响。

4.坐向当旺的楼盘富贵强盛。现在是八运,坐东北向西南,开门很讲究,应是当运的方向。

5.图案简洁,色彩柔和,形状与图案色彩统一和谐的楼盘

6.四水归堂,山水得位的楼盘。通俗来说,后面有靠山,前面有湖泊,左边有流水,右边有路是最理想的居住地。

(讲解人:荆议民,深圳周易咨询人文地理学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