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文艺混搭家 让人不由自主地喜爱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7-06-08 15:21

[摘要] 文艺混搭家 让人不由自主地喜爱

房子的面积只有67㎡,但是业主的需求是想要三居室,因此在整体上采用了暖色调,让空间看上去显得不那么狭小。女业主是厦门(楼盘)的一位大学讲师,无论从气质还是打扮上都走清新文艺范儿,安静清新富有内涵的她代表着新一代的老师形象。本来打算是按照欧式的分割来装,但是装着装着貌似又有点不由自主地偏离小清新,最终的风格就成了欧式混搭风。

设计装修本来是奔着欧式风格去的,但是有一颗文艺青年心的女业主不喜欢欧式装饰画的深沉与浓重,取而代之,用了小清新的挂画和摆设。

浅米色的地面砖百搭又易于打理,还适用于地暖的铺设,只是略显冰冷,于是在茶几下铺设了地毯中和硬朗的冰冷感觉。电视墙和窗帘的暖色调颜色也为室内增加了温暖气息。

厨房太小,小到多放个冰箱就显得很拥挤,于是冰箱被摆到了客厅中,与连接着鞋柜的高柜并排,毫无违和感。

客厅的另一头是餐厅,靠着进门处,实木的餐桌和餐椅,几乎没什么油漆的痕迹,还原真实最纯真的质朴。

卫生间空间局促,只够容纳一个淋浴房,挂壁的马桶节约出了空间,正好让对面可以放下台盆柜,为了让空间看上去清爽不拥挤,选择了能够扩大空间的镜柜,大部分的洗漱用具被收进了上方的镜柜。

原来的小入户花园改造成书房,作为大学老师的女业主和老公两个都有良好的读书习惯,改装后的书房使得两个人可以相互陪伴又互不干扰地读书工作。

小花园被做成了书房,仅有的阳台必须保有操作功能,洗衣槽的旁边正好放下一个洗衣机,而下方特地做成了柜子用来放放洗衣粉、消毒液什么的杂物。

卧室非常简洁,没有用主灯,避免了光线直射眼睛的不适,也省了挑选主灯的纠结,两个白色的小壁灯足够阅读枕边书了。

卧室的一边做了可以晒太阳晒月光的低窗台,另一边做了一个入墙的壁柜,满足了收纳的基本需求,又不破坏空间的美感。

儿童房宽度比较窄,面积也比较小,所以床就选择了南北放,选上下床是考虑偶尔父母来住。主卧与儿童房之间的墙体被拆除,在其原有的墙体位置上做了儿童房的收纳柜,孩子过多的玩具和衣服就有了收纳的地方。

在厦门这座文艺之城的熏陶下,住在这里的人们身上都带着浓浓的文艺之风。选择一座城市肯定是因为这座城市有着吸引自己且与自己相近的地方,在文艺之城过着自己的悠闲生活,是多少人所想要过的生活。

1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标签:文艺混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