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山西师大整体搬迁项目实时进展 | 附:新校区鸟瞰图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7-06-09 16:11

[摘要] 山西师大整体搬迁项目实时进展 | 附:新校区鸟瞰图

1

2

3

4

5

六月,骄阳的火焰灼烧着苍茫大地,热浪在延绵不绝里侵袭着那一片静思。六月,那是一年的中年,它有太多的理由来爆发它的激情,它也有无穷的魅力来描摹属于我们的篇章。

六月,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建设和规划三街建设工程将进入“三通一平”、管线迁移、地质勘探等进场施工阶段,带着我们用汗水浇灌的收获,带着我们用心血凝固的沉思,在这个季节,在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一切将会消失在机械轰鸣、人员窜动的热闹气氛中。这两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领导下,项目部一班人克难攻坚,栉风沐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工程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这一切将会化作颜料和色彩,永远凝固在工程建设这幅美丽的画卷中。

经过几年的磨炼,我们已习惯了在苍白里镌刻彩色的线条。三通一平、管线迁移、地质详勘、模式推进、征地拆迁……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在六月,就像是神奇的彩笔,在空白的画纸上将会瞬间描绘出美丽的色彩、勾画出动人的图案。这些图案中,将会深藏我们几年的所有辛苦、感怀和深思,并在六月的骄阳里,悄悄地沉淀下来。

六月,不是收获的季节,它没有春天的百花争艳,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没有冬天的皑皑白雪。它只有激情,只有挥汗如雨的激情。这种激情,是酝酿了几年的陈年老酒,在六月的酣畅淋漓中,只有大醉,我们才能安然地提足归去。并在微醒处,吟诵属于我们的美丽诗句。

1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大学生缴纳公积金,谁来买单

如何分辨房子采光好坏?这几条要素很关键

文艺混搭家 让人不由自主地喜爱

标签:师大整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