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一二线商品房成交连续降温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7-08-08 15:35

[摘要] 一二线商品房成交连续降温

川财周观点:7月30大中城市7月商品房成交套数为132776套,环比下降了18338套,降幅12.14%。一二三线城市均不同程度降温。进入8月份,三线城市商品房成交情况暂时回暖,但一二线城市继续降温。一方面,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另一方面,受限于预售证审批、预售价格管控等因素,供应量偏紧,楼市成交量受到影响。另外,夏季历来是楼市的传统淡季。预计8月份市场交易整体趋弱。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将目光转向区域性主题,如受益于政策利好的粤港澳大湾区主题和长租公寓主题。个股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世联行和华侨城A。

市场表现:本周上证综指整体上涨,房地产板块震荡下跌,跌幅为1.85%。个股分化较为明显,京汉股份、海航投资和市北高新周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6.25%、13.26%和11.81%。

关键指标:30大中城市本周商品房成交套数为23777套,环比下降了1089套,降幅为4.38%。其中一线城市商品房成交3445套,环比下降1218套;二线城市商品房成交13661套,环比下降了911套;三线城市商品房成交6671套,环比增长了829套。

行业动态:

1、近日成都召开市政府第163次常务会议,会议指出到2017年年底,成都将组建或改建3至4家国有住房租赁公司,到2020年,培育和发展机构化、规模化租赁企业不低于50家。(经济参考报)

2、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住建委近日会同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联合起草《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共有产权住房是对原自住型商品房政策的进一步调整、优化、升级、规范。(中国经济网)

公司动态:

泰禾集团(000732):2017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79亿元-9.57亿元,同比增长13.5%-23.5%

风险提示:经济数据不及预期;政策出现收紧。

2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中房网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1

近40城发布限售令 部分城市称房价必须接受指导

房地产行业正在面对四大挑战

共有产权房已试点十年 迈出楼市长效机制一大步

 

标签:商品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