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19日起,临汾滨河西路---规划三街道路封闭施工

——4月19日起,临汾滨河西路---规划三街道路封闭施工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4-13 10:02

[摘要] 因临汾市规划六路(滨河西路—规划三街)道路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将对临汾市规划六路(滨河西路—规划三街)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一、封闭施工范围:东起滨河西路,西止规划三街东,全长980米

因临汾市规划六路(滨河西路—规划三街)道路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将对临汾市规划六路(滨河西路—规划三街)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
东起滨河西路,西止规划三街东,全长980米。

二、封闭施工时间:
封闭道路时间为2018年4月19日至2018年8月31日

三、车辆绕行路线:

(一)封闭道路范围内行人车辆

1、施工道路北侧:
(1)新华中学和锦绣小区行人车辆通过北侧规划红线外便道双向通行规划五路;
(2)新华中学以西行人车辆通过规划红线外便道双向行至309国道及高铁站处,还可通过规划五路双向通行至滨河西路。

2、施工道路南侧:
马务村村民及车辆可通过马务村东侧现有道路往东行至滨河西路,还可通过加油站西侧现有道路双向通行至滨河西路。
(二)封闭道路范围外社会行人车辆
封闭道路范围外社会行人车辆可沿309国道至同世达门前东西道路双向通行至滨河西路;还可通过309国道至规划五路双向通行至滨河西路。
四、安全警示:
封闭施工期间,为确保群众的人身安全,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其余一切车辆、行人请按照上述路线通行。私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工程损失及行为后果!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