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云朵上的售楼处”首现临汾,五一假期有好去处喽

——“云朵上的售楼处”首现临汾,五一假期有好去处喽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4-28 10:32

[摘要] “我曾经跨过山河大海最后看到的全是人山人海”又到一年五一小长假,想好去哪嗨了吗?每次小长假都是:/高速路各种堵车//风景区全是人挤人的人山人海//手机信号被挤断是常事/今年五一,就要告别人山人海的风景区,快来金域王府--临汾首家“云朵上的售楼处”感受不一样的小长假吧~4月29日—5月1日

“我曾经跨过山河大海
最后看到的全是人山人海”

又到一年五一小长假,
想好去哪嗨了吗?
每次小长假都是:
/高速路各种堵车/
/风景区全是人挤人的人山人海/
/手机信号被挤断是常事/

就要告别人山人海的风景区,
快来金域王府——临汾“云朵上的售楼处
感受不一样的小长假吧~

4月29日—5月1日
金域王府打造临汾前所未见的
“云朵乐园”,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梦幻世界
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活动等你体验


1
干冰仙境

活动现场设置干冰喷雾,给售楼处带来云山雾绕的梦幻氛围,“仙气十足”的云雾体验让您恍若置身天境,同时还能带来丝丝清凉,为逐渐燥热的天气,打开笔凉爽。


2
梦幻云朵

梦幻云朵机,可以定制自己专属的“云朵”,自己的名字、卡通图案、动物形象等,既能摸得着,又能飞得远,天空中多了一片专属于自己的“云朵”。


3
五彩棉花糖

彩虹色的棉花糖,童趣世界的专属味道,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能幻想着置身彩虹之上,绵软有力。香甜弥漫口腔,身心却跳跃在彩虹上。真是一场如梦幻般的舌尖之旅。

4
精美冷餐

对于吃货来说,甜食一直都有不可抗拒的魔力。金域王府准备了丰富的精美甜点,让您玩得痛快,吃得过瘾。
假期三天除了梦幻云朵体验,
每天还有不同主题的手作DIY:


2018年4月29日
插花DIY

现场专业插花师展示插花技巧,传授花艺知识,DIY出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和数十种鲜花来一场亲密的邂逅,演绎一场花海的视觉盛宴,自己制作好的花束可带回家。


2018年4月30日
长生花DIY永生花,也叫保鲜花、生态花,国外又叫“永不凋谢的鲜花”。它赋予了鲜花永恒的美丽,让花的姿态凝固在最美的时候。


2018年5月1日
冰淇淋DIY


春天已到尾声,夏天已经开始冒出头,香甜可口的冰淇淋最能治愈炎热,爽滑的口感,四溢的奶香尝一口,让人回想起初恋的味道,冰淇淋DIY、冰沙DIY以及各种冰镇冷饮,让你一次爽个够!


多重精彩体验,欢乐妙不可言
注定给您一个难忘的五一之旅

云朵上的售楼处
金域王府“云游五一”活动
4月29日—5月1日 梦幻开启
金域王府,等您“云上”见!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