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尧都区2018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

——尧都区2018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5-02 09:16

[摘要]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三个强市、奋力推动经济转型、全力筹备旅发大会的关键时刻,4月28日,尧都区2018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大阳绿色精密铸造园区隆重举行。其中,包括转型项目3个,服务省旅发大会基础设施项目7个,分别是尧都区大阳绿色精密铸造园基础设施项目,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葛爽爽 李森 记者 孔志华)阳春四月的尧都,热情洋溢,蓄势待发。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三个强市、奋力推动经济转型、全力筹备旅发大会的关键时刻,4月28日,尧都区2018转型项目建设年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大阳绿色精密铸造园区隆重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岳普煜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2018年尧都区批重点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副市长张翔,市商务局局长张剑,区领导杨保春、鲁立波、栗俊昌、李青彦、乔永生、张青山、郭忠义、薛向阳等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主持。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46.7亿元。其中,包括转型项目3个,服务省旅发大会基础设施项目7个,分别是尧都区大阳绿色精密铸造园基础设施项目,尧都区大阳绿色精密铸造园区暨尧都区康腾威公司与韩国大光株式会社合作投资精密铸造项目,临汾鼎晨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华州路东延道路工程项目,迎春街南延拓宽改造工程项目,体育街南延道路工程项目,广宣街游园绿化工程项目,解放东街拓宽改造工程项目,翟庄棚产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枣林路中南段拓宽改造道路工程项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保春对十大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说,举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345”发展战略和“12345”工作思路的具体实践,是全面助力旅发大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区域竞争实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尧都区将以审批、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服务最优的“六最”营商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全程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为临汾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三个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区铸造协会会长、山西经纬达铸造集团董事长高勇俊,区发改局局长裴海峰,大阳镇党委书记武建斌作了表态发言。

陈纲指出,尧都区集中开工的十大项目,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转型项目,又有打基础、利长远的配套项目,还有助力旅发大会、提升城市品位的基础项目,必将对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转型、改善人居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纲强调,全区上下要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发扬“尧都铁军”作风,彰显“啃硬骨头”能力,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包联领导要深入一线、真包真联,靠前指挥、现场办公,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解决问题;各项目指挥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努力打造一流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项目现场,冲在一线,主动作为,高效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项目意识、服务意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竣工。

陈纲一行还先后观摩了华州路东延道路工程项目,尧乡园起步区项目,中国尧帝陵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亨瑞达制药易地搬迁建设及新版GMP项目,迎春街南延拓宽改造工程项目以及翟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等项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华德铸造、东方恒略等企业职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