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汾这两个标志性建筑主体工程已完成!好美!!!

——临汾这两个标志性建筑主体工程已完成!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6-16 09:09

[摘要] 近日,在临汾市图书馆建设项目工地施工人员在紧张施工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工程和安装工程未来临汾市图书馆不仅是临汾的新兴名片更是临汾人民的精神居所临汾市图书馆位于汾河公园内祥云湖西北角占地面积1.60867公顷该工程包括图书馆与档案馆整体形象为平阳书简优雅、宁静的阅读环境

近日,在临汾市图书馆建设项目工地

施工人员在紧张施工

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

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工程和安装工程

未来临汾市图书馆不仅是临汾的新兴名片

更是临汾人民的精神居所

汾河公园内祥云湖西北角

占地面积1.60867公顷

该工程包括图书馆与档案馆

整体形象为平阳书简

优雅、宁静的阅读环境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

也推动着河西新区进步和发展

临汾市图书馆的建成

也将为临汾文化配套再添利好

近期,市博物馆正在加紧布展中,所有工作人员积极推进新馆开馆各项工作。6月12日至13日,市博物馆特别邀请侯马皮影传承人李世伟、赵翠莲老师,对馆内全部皮影资料进行系统收集、整理。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皮影将于新馆开馆当日,以戏曲文物和现代陈展艺术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在百姓面前。

此次收集整理的皮影有1000余件,先后分两次从民间收集而来,经鉴定,均为清末民初时期作品,具有极高的文物收藏价值。特邀专家对这些皮影进行了重新整理、分类、组合,并据此编排皮影戏曲节目。

“临汾被称为戏曲之乡,是早期戏曲文物最为集中的地方,而皮影戏又是百姓喜闻乐见的戏曲形式,我们希望通过戏曲文物和现代陈展艺术相结合的独特方式,真正使博物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让百姓都能走进博物馆,积极参与到传承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队伍中来。”市博物馆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皮影将在新馆“千秋平阳”板块中的“粉墨登场”单元展出,届时百姓可以一睹其风采。

市博物馆作为市重点建设工程,将于今年9月份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在临召开之际对外开放。目前主体工程和内部二次结构改造全部完工,外部装修工程完成90%,景观工程完成90%,完成了大型发电机组和热力管道铺设,消防、空调、安防等管线铺设已完成80%,文物库房门、框架及文物保护设备正在实施安装工程。各项工程在严把质量的前提下,正如火如荼地有序推进。(临汾日报记者  李羿玫)

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临汾房天下随时随地了解到临汾楼盘动态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