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 重回东方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7-09 09:59

融入自然的家园

很长一段时间西方文化盛行,各种建筑风格开始成为中国建筑的外现,欧式、美式、法式、意式、地中海、托斯卡纳等无一不成为城市建筑的风尚。时光荏苒,岁月变迁,走过的繁华与喧嚣,藏于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早已深深烙印入中国人的灵魂深处。

阅尽繁华 心归国风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上升,中国风开始成为主流,中国元素开始被广为运用:屈原的辞、李白的诗、张大千的马,绵延千载的华夏诗意,通过文字传续;秦砖汉瓦、砖雕瓦当、高堂阔院、小桥流水、繁花碧树,贯穿几世纪的居住理想,通过空间传承。而在建筑风格上,中式逐渐成为一种风尚。

与欧式、美式风格不同的是,新中式设计强调 “古今相融”的生态理念,其有着东方沉淀与古韵风情,及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内涵和精髓,犹如一股清泉静静地流淌于此,让人在繁忙的都市里得到心灵的沉淀,引领新的中式贵族生活,早已是如今顶豪居住的主旋律。

中魂西技 兼容并蓄

       新中式建筑它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文化融合突破传统,推陈出新。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以文化为根基,容纳山海气度,保留着中式住宅的神韵和精髓,“虽由人做,宛若天开”。檐,宽而荫广,处高位自当厚泽四方;门,中正高巍,秉礼序始承浩瀚胸怀;,坚而质直,立天地而坚沉稳担当;垣,沉而浑厚,经洗礼而至磊落磐石;庭,静而修远,以志趣定亲疏分远近。每一处高脊都渗透着新中式的态度,每一角飞檐都表达着新中式的气度。

新中式园林,是立体的山水画,沿袭师法自然的生态理念,将诗经“风雅颂“创造性地融入园林,喷泉小景意趣盎然,湖光栈道诗意烂漫,水榭亭台碧水相应,花木奇珍遴选入园,四季风光入园内,何等赏心悦目!

中式园林把建筑、山水、植物有机地融合为一体,在有限的空间范围内利用自然条件。 无精磨匠心,不成传世佳品。这样的新中式力作,离不开匠人们的细致打磨。门庭知礼序,建筑阅威仪,院落见禅意,仿如置身世外桃源。

中梁地产 中式

传统文化的回归,让新中式的发展潜能有无限可能,他代表的是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一份让国人骄傲的归属感。

谈中式,必中梁。 从九江中梁·首府、宁波中梁·首府、金华中梁·首府、南通中梁·首府……中国地产25强——中梁地产集团,凭借对中国传统建筑情怀和对产品细节的打造,演绎出一席新中式著品的“高、深、大、美”。从260多座精品人居的布局,到每一座院子都赋予中华民族文化特色,以中梁为代表的超级IP“新中式产品”,已成为业界典范,同时也成为了中梁亘古不变的文化基因之所在。

2018年,中梁久仰华夏都,集25载新中式打造之经验,启承千年中式建筑美学精华,于东城 核芯区,锻造出卓尔不群的王府新中式建筑——中梁?首府,植入中式园林的清雅意境,融汇现代人的审美理念,领衔临汾精睿人居返璞归真的品质理想,展现华夏都的风华气度、重现东方美学的艺术传承,让重回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