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7-16 18:42

怀揣着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理想

中梁一直以匠心和专业构筑产品

受到了各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青睐

今天开始,我们将以“一字”系列

带大家走进中梁各条产品线

触摸品质、感受中梁式美好生活

基于25年的住宅产品开发经验和产品定位策略,中梁构建了自身的“33NX”产品标准体系(3种产品模式,每种产品模式规划3条产品线,每条产品线分别由若干个标准化模块构成,并结合中梁项目定位形成若干个城市的标准户型库),并推动标准化产品线在各个市场的全覆盖、再创新和快落地。

中梁住宅产品设计围绕四大关键词展开:文化、生活、智慧、健康。

?文化:“平价的奢华”,体现在对建筑艺术的追求,尊贵、品质感的立面设计、主入口形象、景观绿量等。

?生活:“美好筑家”,体现在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户型设计注重南北通透、采光充沛、内部空间精致实用。

?智慧:对生活便利的追求,舒适便捷、智能化科技生活。

?健康:对绿色环保的追求,环保的建筑材料、部品部件、让居者感知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秉承创新、独特的产品开发理念,中梁坚持以精工产品引领城市的人居价值,目前企业3大产品线已在落地300余个高品质项目,并得到市场反复验证和高度认可。其中,御系—王府中式风格、国系—古典法式风格、香系—ArtDeco风格等被誉为区域市场上的“劳力士”产品模式。

中梁的“御系”产品,以正统美学,回归传统礼序空间,传承城市和区域的人文底蕴,还原人们内心深处的文化情怀。

在整体规划上,以代表礼制精神的中轴对称形制进行院落布局,融合传统的府院式格局,更以进阶式的多重礼仪空间营造回归传统礼序的“空间之礼”。在实现情感递进的同时,为居者带来归属感;而由院落围合而成的家,则成了人与自然亲近的场所。

?建筑规划:高层与低密区各成组团,联排前后间距在日照间距基础上适当放宽,不仅满足充分的日照要求,更具有宽敞的舒适度。

?社区景观:结合主入口重点打造中央景观轴,写意理想生活、打造全龄社区、引领特色宜居生活场景。

御系产品在建筑的整体设计上贯彻“王府气派、中式手法、现代演绎”理念,形成“新而不洋、中而不古”的王府中式建筑风格,将自然之美用艺术化的语言呈现。

?社区景观 

社区景观从人本需求、人性关爱和人文情怀三大维度建立中梁社区景观设计标准体系,把“家”扩展为“家园”,以社区作为纽带和平台,为业主营造邻里和睦的社区生活空间

基于此,御系产品在社区景观中植入传统文化元素,以中式人文情怀传达城市文化底蕴、以宜享宜居为出发点满足人们的社区生活需求,以人文理念和匠心设计体现企业人本关怀。

御系代表项目:

中式风格讲究空间的层次感,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通过这般创新的分隔方式,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

具有中式风格的背景墙及立面造型处处以中式王府气质感设计,用精工匠心打造恢弘气派。

细节方显匠心,单元电梯轿厢这一很小的使用空间也秉承匠心,实木拼花造型增加了空间的品质。镜面从视觉上增大了空间感,蚀刻银镜花纹与中式花格拼花的大理石抛光地面相呼应,不一而足,既彰显尊崇仪式感又凸显高品质。

?示范区设计 

在示范区打造上,秉承“七点一线”:7个基本模块,1条参观闭环的设计原则,设计上探索客户的需求并坚持美学的呈现,为客户演绎美好、舒适的生活场景;以尊崇礼序、空间展示和中式情怀,形成独具一格的王府中式示范区风格。

景观空间上,园门、院门、宅门,独具韵味的三重递进门第体系,彰显世家的朗阔情怀。“院子”独有的前院、内庭和后院私密围合,既可感通天地,又意蕴自如。

二十五载精于筑,终得国宅大境成。中梁御系产品之所以深得多方的认可和赞誉,皆因凝聚了企业对府院文化的探索,传承着传统院落的精神底蕴,融合了国人聚族而居的府邸文化,同时又是对中梁经典产品的升级与超越。

在打造产品过程中

中梁不仅升级、创新产品线

更是源源不断地赋予

御系产品更多价值

以期每一位与中梁“携手”的业主

都能拥有一片自己的庭院天地

静享美好生活

注:本文内容非营销承诺,实际以具体项目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