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临高速进入冲刺阶段,预计8月底通车

临汾官方实播台  2018-07-20 19:46

[摘要] 沿黄一号旅游公路加紧施工 长临高速进入冲刺阶段

上半年 我市交通重点工程稳步推进

沿黄一号旅游公路加紧施工 长临高速进入冲刺阶段

7月18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市持续加快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力度,备受关注的沿黄一号旅游公路,建设里程22公里的永和段段家河至河浍里沿黄连接线工程,目前已完成路面砂砾垫层2150延米,完成涵洞两道,完成路面底基层6280延米;建设里程7.6公里的吉县段姚家畔至大圪塔段沿黄主线工程,已于今年4月正式开工,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建设里程27公里的乡宁段胡村至安汾云丘山旅游公路沿黄在建支线工程,目前完成填方6100立方米,护面墙175立方米,桥梁基15根。

除沿黄一号旅游公路外,我市的另一项重点交通工程——长临高速,已进入收尾冲刺阶段,目前路基、桥梁、隧道工程已全部完工,路面基层已完成70%,交安、房建正在加紧施工,预计8月底将全部完工建成通车。主线工程渐进尾声,相应的连接线工程也进展迅速:全长15.76公里的长临高速古县连接线工程目前路基土方完成70%,桥梁工程完成85%,隧道工程完成了38%,正在加紧施工;长临高速安泽连接线工程,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长临高速机场连接线、长临高速临汾东贾互通等工程,目前已完成工可编制,正在办理土地等相关手续。

此外,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段,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交安、房建、绿化等工作,预计7月底将全部完工进入交工验收阶段。霍永高速公路东段蒲县连接线,目前正在加紧路面油层铺设,下一步加紧拆迁、交安、机电工作。呼(呼和浩特)北(北海)国高隰县至吉县段、洪洞至大宁、古县至翼城高速公路工程,目前已完成工可编制,正在加紧进行各项前期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